ALL法主法希 约稿可走B站工房,ID同名

法希图文漫合志 《Shine》样本(样品)拍摄
【摄影·后期】@阿点
【图四·本子】第一次印刷的样刊,厚度约3cm,封面法希会调整到居中位置(预计书脊厚度只预留了2cm,没想到会有3cm,第二次打样已调整)
【图五·赠品】希尔杜学生证正品,已经全部印刷完毕
【图六·赠品】法音学生证正品,已经全部印刷完毕
【图七·特典】法希结婚证样品,PVC材质,为了减少色差,打样了4个调色版本都编上号,正品中会去掉“01”
【图八·特典】法希立牌样品,底部将修改图案
【图九·特典】法希透明贴纸样品,贴纸换过三家店打样,选择了色差最小质量最好的一家,不过底部的纸是黄色,不影响使用(图中为了好看贴在白纸上了)
【淘宝地址】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8.16a16108MtisDT&id=559939829146&ns=1&abbucket=11#detail

【发货时间】由于本子的第二次打样比第一次打样问题多,以及预售量超乎预计,所以发货时间将会延迟,非常抱歉,让大家久等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素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